夏侯翎玥

抵制AI作画

【黑遍全联盟】【微博体】一个奇怪的句式


黄少天v:大家好!我黄少天下第一!
6.6w评论 / 666转发 / 999999赞/  23:33

热门评论
【热评第一】张佳乐v:按照这个句式……我张佳乐于助人,我林敬言而无信,我韩文清心寡欲[滑稽]……嘘,不要赞我上热评,给他们发现了就完了
回复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来看啊@韩文清@张新杰@林敬言
张佳乐回复黄少天:??黄少天你是不是欠揍了??而且我没有说副队啊你连着他一起艾特是想干嘛??
张新杰回复张佳乐:前辈,我知道你没写我是因为你想不出杰字开头的成语

王杰希v:……我王杰希世之才
回复
许斌v: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队长
高英杰v: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队长
柳非v: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队长
黄少天v: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大眼
刘小别回复黄少天:黄少你不觉得在我们微草的队伍里突然插进你这么一个蓝雨的很别扭吗?
卢瀚文回复刘小别:不觉得啊[一个和蔼的微笑]

叶修v:我叶修仁行义
回复
黄少天:啧啧啧
张佳乐:啧啧啧
李轩:啧啧啧
肖时钦:啧啧啧
周泽楷:啧
王杰希:啧啧啧
江波涛:啧啧啧啧啧【为了不破坏队形我决定把队长差的两个啧补上去
孙翔:然而副队你已经破坏队形了,啧啧啧
戴妍琦:啧啧啧,有人注意到黄少只打了3个啧吗?
方锐:[扶额]老叶你知道你这样连我都看不下去了吗
叶修:你们别这样,我都快不认识啧这个字了

楚云秀v:我楚云秀色可餐[害羞]
回复
苏沐橙:[捂嘴笑]说的没有错呢,楚姐姐的确是秀色可餐啊
楚云秀回复苏沐橙:哈哈哈多谢夸奖[爱心]苏妹子也按照这个句式来的话应该是……苏沐橙〇游戏?
苏沐橙回复楚云秀:……诶?

方锐v:这个好玩,我方锐不可当
回复
包荣兴:好!我包荣兴兴向荣!
罗辑回复包荣兴:虽然我是个理科生,但我还是要说,是欣欣向荣
乔一帆:兴欣向荣怎么样?
苏沐橙回复乔一帆:[赞][赞][赞]
叶修回复乔一帆:[赞][赞][赞]

喻文州v:呵呵
回复
王杰希:为什么喻队不一起玩?噢我懂了,喻文州官放火,嗯,好
黄少天回复王杰希: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我跟你说屎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说啊
刘小别回复黄少天:难道黄少吃过shit吗?
叶修回复黄少天:同问
周泽楷回复黄少天:?
郑轩回复刘小别:可能吧……压力山大
黄少天回复郑轩:?????我靠你小子是想干什么????是不是太久没加训了?????

邹远v:呃……远,远近闻名?
回复
李远:妙,妙啊
邹远回复李远:Σ差点忘了还有这种操作
叶修:@蓝桥春雪
蓝桥春雪回复叶修:大,大神……受宠若惊啊[汗]

唐柔v:我唐柔能克刚?
回复
杜明:女神说得好,给女神打call!
张佳乐:[抱拳]这个可以说是十分贴切柔妹子的风格了,不像你们队某人,啧啧啧
方明华回复杜明:你就不要再装蒜了[滑稽]
杜明回复方明华:我我我我我我我杜明明白白!谁像你这方明华而不实
唐柔回复张佳乐:前辈也可以说是乐此不疲啊
吴启回复杜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而人家并没有理你[拍桌狂笑]
杜明回复吴启:闭嘴!不说话没人当你是瞎子![心碎]

……
……
……

黄少天v:得了得了我告诉你们其实就是我打字的一不小心少打了一个字而已啊手误很正常的你们这群家伙怎么给我整出那么大幺蛾子???

.
.
.
.

苏沐秋风起兮落叶飞
但只怕是,无缘再见了

END

欢迎取梗续写[什么难道你觉得这种无聊的梗还会有人要吗]
假装我还在更新[可是你明明是个画手]
cp自由心证,没刻意去写[大概也许可能吧?]

评论(9)

热度(232)